close

 

談到人類的更新  近幾年來 我們的下一代 可能10個孩子 有一半的孩子 出現了說不出來的異常 或者叫社會人類行為的脫序 一般

人認定為反常

但實際上真是如此 ! 如果用靈的角度上看 就是內在靈魂的適應期  而孩子的世界是敏銳的  這些孩子是很能明白靈的世界 我們老

一輩常在說 這孩子還沒開竅! 但開竅後有些又是如此愚笨 要不然就是身體不協調! 或是眼珠子往上看 怎麼看就是怪! 我們醫學上

用平衡這個字來概括一切! 

我是個怪咖! 至從被附體後 我慢慢研究自己的身體 腦波  我在靈溝通時 會看自己臉部是否異樣 之前確實有一點變化 當我正跟靈

溝通時 腦思考位置是不同的然後就是人主觀意識思考 而變成雙向交流!! 

但如果我們沒有主意識  思維 而容易進入我所謂的幻 在跟靈溝通時 所說的一切 再未經求證前 我會先認定幻 就這樣經過一次一次

的聊天後 答案會是巧合 還是等等 ! 因我在人的空間 所以不怪力亂神 不做任何的評論!

我反而對心電感應有很大的興趣 尤其與這類孩子 交流一下  甚至引導靈的語言 玩了幾次遊戲 用靈去猜對方的數字   對的機率7成

其中的3成不對的因素是孩子與我的專注力 都要加強! 訓練專注力 是這些孩子的基本功課 (下一章 我們從不會的技能 如音樂 弦律)

慢慢發現孩子思考的腦波範圍很大 我身體的感受 常說電流不強 我與孩子玩了幾次! 自己全身是汗!  每每孩子吵著要跟我玩心電感

應 這些孩子不是我的 是我服飾店的客人的小孩 但也奇怪! 我常遇到類似這樣的世俗認為異常的小孩! 

或許我每每走大街進入空間時 常常看到孩子的魂太多了 常他們都是有一個帶頭的 一個接一個  成隊行 跟我聊天要東西 ! 就知道

近期孩子往生太多了! 我也是一位母親 ! 感同身受 但失去孩子的母親們也許你在人間哭泣著 ! 但我很明白 成隊行的都是投胎 或聚

集要去找新的爸爸媽媽 或許這些靈界的孩子 有些還

需要時間 還在尋尋覓覓 ! 但至少看到我時 我會給他們一點安慰!! 不是超渡喔 而是我做母親的心 給孩子感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竅 思考 專注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日記天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