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影片我不是來宣揚 宗教轉世 活佛的故事  

曾被附體過的迷惘  靈應該來說附體身內裝了一個似非似我的靈 但卻能透過這靈告知你 平常所不知的常識 甚至自己人生教科未

讀的知識 當然! 這靈也能在超自然裡 一定有它能感應的事 透過它能知靈的事 有人說是指導靈 或是自覺等等  我並不想放在宗教

上來聊這件事!! 

這你與靈為何有此際遇 有些是遇生死交關後 逃過劫難 醒來就變如此! 或者你本身就有靈異體質基因 (通常這類的人 身體狀況很差

) 人就像電池一樣 陽極消耗掉 誰能幫你充電 就靈囉!  就這樣負負的正 ! 也不可能像超人一樣馬上觸醒 變成你的 這中間是有磨合

期 也有靈前世有任務等等 如果你被主宰 那人生就玩完了!

也因此必須相當大自己意志力來渡過 在相處過程慢慢吸收它的能力和常識就好 我這樣說好像吸精大法一樣 有點恐怖 ! 不過你自

己是可以和你的靈對話的 有時靈說的 也不必太好奇 你可以求證 但一定要凡事中庸就好 ! 不急不切! 我稱這狀態為腦部更新!(有時

自己也會失常 脫序人類的行為秩序 )! 

有些人從小更新 變天才 有些到長大20-30幾歲才更新 會是如何? 如果你往宗教去 那潛能只到這個屬性 如果你本來飽讀學識 才華

洋溢 那真的受益無窮!(這個靈說 一般超過45歲後 就不能了! 我問為什麼? 它說:邁向新紀元的開始 身體壽命要延長 就算腦波更新

也無法改變身體的動能" 說白點 : 老化  

而我才疏學淺 只能靠今生興趣來延伸發展! 可惜我這靈不懂! 如 我愛木工 編織 它也只能提供圖案 我這靈有時還很強迫你 學天文

地理 樂理可惜這是我人生 最差的 如果是我要的 它如果也不會 它會找人授課 而它就是wifi  我常遇到一些宗教人士說 我無人間師

說實在的 我對這種不會太好奇! 我巴不得離的遠遠的!!

附體身的人 很多辛酸 是沒人了解的 也不是世俗能明白 有人被搞的自己迷失 一無是處 失去對人生的信心 ! 為何一定要修 什麼才

是修?

是讓自己對靈讓敏感點嗎?  搞得自己是誰都忘了 而讓靈代替了你 !

或許在我們人生裡 是那麼不如意 所有倒楣事都發生那你身上 ! 為何不轉念一下 ! 它這麼犧牲它跟你肉體共存 你不如吸精大法般

把它武藝全學會! 但別放在宗教上喔! 偶爾舉手之勞一下! 視能力而作就好! 孔子說: 三人行 必有我師  靈也是如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必有我師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日記天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