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莊我與靈抗爭也被欺負 身心俱疲! 而我決心一定要離開新莊這鬼地方 ! 擺脫這惡靈

一路沿著河濱走回永和 我不管我的腦和身體 就像個空殼一樣 被靈一直穿梭 自己就像一件

衣服被人穿一樣! 這過程裡 靈會把你從兒時到大的記憶 玩一遍 讓你產生似幻似真得境

或是像被洗腦般! 引導你前世 ! 不管怎說! 那時我只能一致認為幻境! 告訴自己全是幻境 自己

要在現實裡 心想一定要回到永和 因為靈有告訴我 母親離人世間不遠了 ! 

我走了一個禮拜! 終於回來! 中間過程裡 被擋牆 迷路 反正一堆數不盡的幻!

回到永和 看到母親健在 不過這洗腎糖尿病拖了十幾年! 我也明白子欲養兒親不待 冥冥之中安

排了一切 在家中 我感受到往生的親人 在我身邊 而附靈的身體 有點改善! 但還是沒回復

期間 我就在樂華夜市擺地攤! 幻耳還是依然存在 ! 我也不想理會!

(之前在新莊時 有一天晚上我在頂樓天空出現大火球略過! 很多的天空異像 從空中下清楚不過的聲音

告訴我一些事 當時腦波有一陣一陣被震動 ! 而自己身體就像人打瞌睡 突然頓了一下的感覺一樣!

當時祂說著:孩子 乾坤已到轉!後面經歷磨練很多!你必須斷瓦來面對! 很文言文 那時我產生

很多的疑問!)

就這樣 很害怕自己的未來人生會像瘋子一樣 給先生 孩子 太多困擾! 想一想自己家

族這樣 ! 我也真的斷瓦 離婚 ! 讓自己跟這些所謂的惡靈 ! 要鬥也要求明白!

陪伴了母親2個多月 母親往生了! 在母親往生一個月前來 ! 又被靈袝體 走大街去 ! 陸

續玩了半個月 最後自己家裡祖先有來告知 母親即將要離開 ! 那時我正幫母親洗腳 這

是我和母親最後一面! 那時鳥叫聲 很哀 陰風陣陣 沙窗門被風打開沙沙的響 真的很像

小說情節一樣 ! 鬼差要來叮哨! 而我被一個身高四尺多我看不到對方的頭 只能看到身體

和腳 對方身穿白袍 腰下有塊玉牌 很古的人 跟我說 你不要在這礙事 滾出去! 送你兩把火

練練 !

當時我身體被燙到不行 腳有跳 手也一直一直畫圈圈 頓時屋子內 又變形了 ! 嚇到往外
面跑!  也發生進去地府的事 很難用言語形容!而眼界是另一個空間

時間穿梭到我幫我母親出山的準備著!  街上一堆透明人 快讓你快搞不清楚! 也在那時我

遇到我俗稱的鬼父母! 身高三四 層高 哇類! 這什麼阿! 每一個街道 都有這種來站岡! 像五

鬼又不太像 ! 世面上的圖 畫的比較威嚴! 但 實際上我看的像人不像人! 很難形容! 就這樣!

又被擋牆 我一直找不到永和的家!一直一直繞來繞去! 回不了家! 跟新莊沒兩樣! 

那時是冬天很冷! 不知該去哪? 又是流浪漢! 不過這周期很規律 ! 在我可回來時 已是我母

親頭七 ! 我傻住了! 因為快過年! 家人決定只辦頭七 就焚化送靈骨塔! 當下的我! 我很恨這些

靈!

頭七靈堂設在新店醫院 地下室 ! 而自己是最後一個到! 我知道自己身體還沒恢復! 沒想到

還是會被醫院的靈找上門 又在母親的靈堂起乩 ! 被靈搞的人不像人 鬼不像鬼 !

怕自己脫序的行為 就離開靈堂 守在醫院的門口 我看不到母親最後一面! 我哭著!

跟老天爺! 為何不公平阿! 我傷心走著 又被一間廟 裡面是天上聖母 還一些太子

王爺 才經過門口 又上我身 手腳不聽使喚 又想洗我腦袋!

我不知哪來的恨意 我恨死這些鬼廟靈了! 看到旁水龍頭下的水管 拔起來對天發誓!

誰在附我體!我打我身打到我體無完膚 同歸於盡! 同時也是我做人的不孝 因為我意志力勝

不過一切!

那時意識裡 看著自己唯一這隻能掌控水管的手! 你靈愈進我身 我就打哪!

我是愈打越悲傷也愈清醒也愈舒暢 全身 上上下下  頭 全打了! (那時有點明白 什麼是操五寶)

我也把靈打跑 也鎖住了一些靈和在我身上 自己很明白! 清醒恢復原本的我!

心想這些神明的真相 善惡在哪?

回家後! 我關起房門 守孝一個月 慢慢知道自己的哥哥 常被外靈給騷擾! 而無能為力

我傷心流淚 常晚上看著星星訴說這一切 ! 常很天真!想自己的親人是在天上 化做星星

直到 又再次天空降下火球 像流星 你覺得流星可以閃躲星星嗎? 當心情悲傷時 天空總是降

下聲音安慰著我孩子!別哭了! 而腦又是一陣的震動 有時瞬間意會 明白要傳達的訊息!

 就這樣! 我對人創造的宗教 我是不願意去接受! 雖能溝通 我也不認你這神明!

沒有哪一尊神最大 ! 再說拜的是先人 跟神主牌 祖先牌位有何差異! 只不過靈空間秩序 

有祂們的文化 而我不想參與其中 或許天有傳遞下來是要我做什麼? 但我認為自己人都做不好!

何德何能!我拒絕!

世人不明白靈! 豈能隨意在神面前發願度眾生 千萬不要隨便把渡眾生的念 掛在嘴邊! 

或許你心善 但你發願了 偏偏惡靈來擾你磨你 這例子很多! 如果你是舉手之勞! 那真的功德無量!

 

 

 

 

arrow
arrow

    我的人生日記天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