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書時  有寫日記的習慣 但慢慢出社會後  發覺自己的日記越來越泛黃 就不在寫了   為什麼呢?  寫的是心情 家人 朋友  全是ㄧ些  狗屁廢言  翻了每ㄧ年每ㄧ年的日記  在寫得當下 是無比舒暢  寫過就算了 !  覺得也沒啥意義!   

但這次不同了  !  寫的是這幾年下來的經歷 !  怕自己迷失了自我  

而回不了原本的初心  而放棄人的勇氣  而無法面對 是什麼讓我無法逃脫的家族宿命

至今還是沒有答案  因為課本沒有的  也或許有其他人跟我們ㄧ樣  是過這樣的生活呢?  (後續我會陸陸續續補上)

有人藉宗教信仰來平撫  但是否平順  ?  我認為不盡然  只能說是人的本能!  不是精神上有問題  ?   你總不能說人身上手長五隻手指頭  而有人偏偏長六隻 就說人怪胎吧!  

與生俱來的身體 你又能如何?  

我沒宗沒派  在一次際遇裡 我們被開啟了人類本能 !  腦波 異常  

這四個字 我常常這樣笑笑說自己  本來原本的我  小時確實第六感直覺確實很好  對宗教偶爾拜拜 會哭 會感動 甚至頭痛  如今這一切全沒了  連原本天生氣喘疾病也不再發作

不是神蹟  是被附體後 而一切雖是好事  但錯了 壞得還在後頭  這關係到人生現實裡 家庭 工作 哈哈......一切泡湯

逼你被警察誤認神經病 送醫院 這些不下數十次 還被冤望我是犯罪嫌疑人 很不甘願 又無法求償  這是我目前的人生嗎?  未來也是這樣過嗎?

是人都不甘願 ! 你說卡陰 還是卡靈 再來論述這話題! 有點過頭了! 那為什麼卡我不卡你  就因為沒積福報  還是投胎的不好     

怎麼其他家族不出這類型人 而我家族偏偏不是光只有我是 我家就3位是如此 更別提直系血親的孩子 也遭受如此!

至今為了找出原因 我更不愛宗教來去解說這一切  因為只會讓自己更執著迷信 而迷失掉自己的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本能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日記天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