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是生活地球裡其中一位傻孩子 兒時總是跟石頭 大樹 花草 說說話 這樣自言自語 得到快樂!

至於見到什麼? 在孩子常識中眼下只有人和動物 是與我們共生存的 如果是別的時候 那就恐懼和害怕 更別說面對了

你說孩子說的是真是假 沒根據 現我長大了 40幾歲了 這幾年看了更多長的樓層高 矮的比我還矮 又不是人 是什麼?

我問他們是誰? 只說它是生活在那 負責幹什麼的 說的霧煞煞 ! 我對靈魂的生存是一無所知!

被玩了一會 就消失了 當下的我覺得是幻覺 可能壓力太大了吧!

是人你會不會心生恐懼呢? 會的 因為眼下它是不存在的 現實裡所做的行為是人不被接受的 異常

有時常跟自己開玩笑想想自己該住在深山裡會比較好!

但想想自己還有位8歲的孩子要養要教育 這是就放著唄

在我的人生裡 除了要過人的規律生活 也有一堆透明人俗稱 "鬼 " 我一直不想用這字眼來稱呼 祂有名有姓 所以總覺得不太妥當!

我常思考 自己是哪跟筋有問題呢? 總是時間一到 又帶我進去看透明人要幹嘛 我就像個心理醫生一樣 要替透明人解惑!

真的怪 我正常人要過規律生活 要吃飯 又何德何能 勸善說完  靈又不甘願 又來玩我 意見不和是唄! 搞我進醫院 警察來插一腳

或來個像鬼剃頭般 20160506035805501.bmp   照片為證 身體不知被摧殘多少次ˋ 這幾年數數 不知被搞到無力 被靈欺負 就找個大樹

下 自己偷偷哭泣 怨天地沒眼兒 我沒作錯什麼 為何要受這委屈

內心每每跟往生父母說 也無能為力 為什麼? 因為我們太弱了嗎? 無能為力

每次大樹下哭 天就下雨了 很無奈! 是否連上蒼也無能為力

當鬼父母附體時 (這當初要我們如此稱呼著) 我照鏡子時 又是一臉兇像 心想 完了 我此次 天地 是又發生哪些不公不義之事了!

心裡一陣 又來玩我 又要我去巡大街了嗎? 那時店不顧了 巴不得想回家  嘿嘿! 偏偏你就回不去了 唉! 作瘋仔時間來了 祂們起步總是大搖大擺

經過多次經驗 本姑娘我寧可正常走 偏不順你意 ! 因為太了解總事會發生現實不堪的事情 只顧你們 不顧我 這誰願意做阿!

在行走時 我總是在十字路口 替人擋車關  冥冥之中有安排   也特別能清楚看到人的內心 大街上與你插身而過的 卻是些 神經

的 吃藥的 要露自己鳥的 喝醉的要摸你奶的 這世界是怎樣?!

當下 也只能狠狠瞪對方 不知這些是可悲還是可憐 "那時一定認為我怎不報警 保護自己呢? 你錯了 不是嘴開不了 就是手機

沒電或電源打不開" 

我是沒宗教的人 我相信萬物生靈是存在的 你說我們是靈異體質嗎? 還是乩身 還是靈媒 時代不同了

再用這方法來論述 已太過了 我們沒神通 也無法移花接木 更別說要樂透號碼來至富 種種一切 只是人的本能開發罷了 待地

磁改變 引力減少 人和動物都得適應

不足為奇!

或許有人認為是魔考 是要考什麼 才是過關 更別說靈附體 神降靈 刻個神像 等哪次要用時 再叫他入身解或 別傻了 

一般會附靈體質 就是會 你腦意識是哪尊就是哪尊 可是像我連神明都搞不清楚 你們覺得誰附我身 頂多會說是哪個爺爺 奶

奶 先生 小姐 請問你們要做啥  但自己意識是存在的 有時善意的靈就當聊天 祂們常說我是傻孩子    惡的話就灌你腦想法      硬

要附你體 如果三 四個 輪流玩你 一定頂不住 !    

世間有很多人類似像我們這種的 除了皈依入宗教 還有呢?

或者練功走靈山及慢慢上課 也不是讀幾本經書 就開始來教化 渡化眾生 經書一切都是假的 要真體驗做到才是真的  遇鬼時

念阿彌陀佛 還是六字真言 還是阿門

唉! 有用才怪!

萬物生靈是比善 感同身受的心善 心善誠則靈

但有時也沒那麼好用! 就像人遇到各種不同人一樣  靈也是如此 擺擺款 與你磁場相近說的通 跟你不對盤 怎說也頑固執著

這頑固的 也不知是誰? 導致你人生現實工作毀了 家庭生活沒了 

搞得我們人欠人 _有人情 錢財揹著  還數落我們人際 就你靈聰明 智慧 我人就夠笨! 我做人無欲則剛  平凡就好   要人將心比心

試問靈  你做人時  是否也從善如流  人和靈 都得自己修為  你靠我幫你  太難了!  如果是人  或許會扶一把  你我空間不同  這麼多次元

我人哪是了解的  要人幫  不覺得可笑    生老病死  你子孫不才  也要人幫   這哪來的公義呢?  

有時常常我的善  被這些頑固的靈給惡搞 ! 有時受夠  莫可奈何  !  我相信天地自然法則   你被人搞 拿我出氣   冤冤相報何時了!

今日我得來的現報 如果是我得的果  那帳就記著吧!  反正靈都在電流上  哪天你我對倒關係 時    好歹也有憑有據!

但絕不會像你這種靈來對待! 只不過求你我得明白  !  我生性樂觀  不管人失敗  也要知道失敗原因是什麼 ? 如果是這種在我得人生

是失敗的起因   那天地的公義   何來?    

自己說到此  就忿忿不平  沒答案  沒教科書  也不可能在宗教 上得到    ?  我自己常有些疑惑   再沒這些宗教之前  我們信仰是什麼?

是天地自然法則  沒有哪一尊神最大  也不可能認哪個主神  在後面替你撐住  就可了事

一山比一山高   人外有人 天外有天    也不是要毀謗神  只是神就這麼一個  這分靈  也太愚昧了!  請各位宗教  能夠坦白點吧! 把

無形說的詳細點 別怪力亂神 別再說神的旨意 希望人們善良行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己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日記天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