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年前 也是今天的日子滿四年了 那年我在新莊廟街與人合股開服飾店 開了半年後 靈附體的開始 ! 我是客家人 我家族除了 拜祖先 剩下就是一般伯公(土地公)

家裡只有再每年拜祖先大節日 就和伯公一起跟著拜  父母過去都是自耕農 也並無在宗教傳統上有特別的膜拜!

今天離廟街也就是大眾爺的日子 很近 那時的我身體並不是很好 有先天氣喘 疾病  而廟街五月份常有遶境活動 每次搞的人潮是很多 但因廟街馬路太小 別以為這

樣就有人潮來光顧店 其實也不盡然 根本沒路走 別說會是商機了 都是生意最差的時候 五月份至少有十次以上得繞境 只怪當初不懂當初民俗風情 選了新莊開店

更沒想到廟街的人 對這遶境 是虔誠到不行 我也不得不佩服新莊人的宗教 這也是生平第一次看到什麼是繞境 因為都會在店門前經過 也非得看 那時身體越來越

差 氣喘病一直發作 平常只是冬天難熬 夏天像一尾活龍  這次偏偏不是  常常覺得地心不穩 昏玄 想說自己地中海貧血 就不理了 !

直到大眾爺熱鬧的日子 真的太熱鬧不過(因為人再看 鬼也看) 偏偏我店隔壁下一間是彼此陣頭會靈的臨時聚所 (奉勸給小孩看這種 還是小心點)

從早到晚鞭炮霹啪啦啪啦響 沒停過 我在未被附體之前 本身體質就敏感 到廟或神龕 都會頭痛欲裂 也因此很少接觸 但這次可是強著來  也不 知是哪一尊神轎迎神至我隔壁下一間

我身體感覺異樣了 這頭痛耳鳴 痛到整個頭要炸開 鞭炮都炸到店裡 烏煙瘴氣 而我被鞭炮薰到氣喘起不了身 用爬得爬到店二樓取我的藥 當下我可能都快葛屁了!

淹淹一息 那時只有孩子和我 我也只能用意志力來撐住 那一夜直到1點多才結束 我以為只有一天  我的媽呀 這遶境是要三天 直到結束後 隔天醒來我世界全不同

了! 因為身體不受控制 而自己竟被鎖在眉心 腦袋像真空一樣變輕了 而卻不能控制我的手腳 不聽使喚大搖大擺起乩了 也開不了口 一開口 滿嘴我聽不懂的話 就這樣折磨我 這靈一直要辦事 什麼起幾尺的神龕 要迎什麼神 誰在中 兩位要做誰 挖哩 通通說玩 前後搞了我3個月 我沒答應 我說我為何要替你做 因為不信這就這樣 店搞得無法經營 中間後來我先生請一些乩童來看 說我是被抓乩 我看什麼都不是 我反而被這些乩童的身邊靈 再來困擾 我的身體不聽使喚 跳乩 我還是不屈服 ! 也不相信兩光乩童 我相信意志力 唯有意志力才能戰勝 萬萬沒想到是要過關的 就這樣我花了3個月 自己克服了 手腳不聽使喚_但後面伴隨著除了人生現實裡的不堪和開起了幻視覺和聽力 來迎接過下一關卡.....    (故事待續)

這前前後後走了快一年  我的身體卻漸漸改變..... 讓我對宗教

(道教佛教連基督教)  這殿堂     此時的我  有些感概  在這過程裡  要我揹著不孝罪名  的關卡 這天理又何在?  

我的人生不是無信仰 我相信天地自然  但並不相信人創造出來的殿堂 我相信靈魂是善也有惡  但那是平衡自然 因為次元的不同用靈來包括所有一切 眾靈  

 但人只是一個物種 人心的善惡並不是來平衡天地   不是因為人惡要去襯托人的善  人類是所有動物 數靈性智慧生物 何須把自己訂在食物鏈 如野獸般弱肉強食的思維中 這樣    會真的發生自然界產生食物鏈裡 自相殘殺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乩童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日記天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